jsc金沙城网站:当时新战士比较多,他不放心,就把自己倒悬在距冰面10多米的空中,强忍着脑部充血和缺氧,一口气干了3个多小时;有时一阵大风吹过,他就在上面荡起了秋千,下面的人看得胆战心惊。

当前位置:

论坛首页城市论坛 资阳公安 查看本帖

ID号
127725
威望
10普通套房
积分
3085
现居
四川资阳

小心你背后当前离线

说说
1
帖子
1722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2-02-24
在线时间
130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09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18:10:10 |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
楼主

       5月5日凌晨,资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特巡警大队进行治安巡逻时,发现工业园区内一辆教练车存在异常情况。经过一番侦查之后,一名民警带着三名辅警迅速冲向教练车,将车内三名男子拿下。经查三人正在车内吸食**。

       经过“现场拍照、指认现场、现场搜查”等一系列的证据固定后,三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。其中一名男子叫唐杰,34岁、资阳人,是资阳某驾校教练,有过犯罪前科,唐杰交代,近年来曾与他人一起,在自己的两处租住房内吸食**约30次。与唐杰一同被抓获的男子眉山人严厉也有犯罪前科,是唐杰的狱友。另一名男子阳杨同是一名吸食**多年的前科人员。

       唐杰交代,5月4日,因驾校未安排学员学车,唐杰独自在家,下午3时许,收到严厉的微信,相约一起玩。下午5时许,两人一起吃完晚饭后,与另一名男子阳杨相约吸毒。阳杨购买了**、唐杰拿上吸毒用具,三人驾车来到了较为偏僻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周边寻找吸毒地点,三人在车上吞云吐雾时,被巡逻民警发现。目前,三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,等待他们的将是后续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、取消教练资格等一系列严惩。( 刘斐)

 
 

ID号
207399
威望
19花园别墅
积分
36269
现居
四川安岳

平心看看看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27126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3-05-27
在线时间
2367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18:46:48 消息来至电脑
沙发

远离毒 品,珍爱生命

 
 

ID号
211272
威望
15个性洋房
积分
1506
现居
四川资阳

东门小操哥当前在线

说说
0
帖子
7077
博客
0
相片
28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3-06-28
在线时间
821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19:06:16 消息来至电脑  
板凳

搞不懂这些人为什么吸毒啊。


 

别人虐我千遍,我却当他初恋。我是不是傻?

 
m508946 离线

ID号
508946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5
现居
四川资阳

m508946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5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7-08-24
在线时间
12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19:55:43 消息来至手机
地板

这些教练也不是啥子好东西啊

 
 

ID号
405738
威望
18小院别墅
积分
22970
现居
四川资阳

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31465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04-23
在线时间
1260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3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20:07:25 消息来至手机
5楼

这样咋个教学员嘛

 
 
m390005 离线

ID号
390005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82
现居
四川安岳

m390005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78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01-16
在线时间
42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20:25:33 消息来至手机
6楼

全部取消资格

 
 
Double凌 离线

ID号
152390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293
现居
四川资阳

Double凌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227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2-07-05
在线时间
50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4-09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22:08:50 消息来至手机
7楼
看来有个驾照本本就可以当教练了
 
 
杜剑林 离线    

ID号
79524
威望
27辉煌宫殿
积分
261
现居
四川资阳

杜剑林当前离线

说说
2
帖子
100603
博客
-1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1-03-18
在线时间
4438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9 22:46:17 消息来至手机  
8楼

警钟长鸣!

 

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“世界献血者日”,主题是“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”,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、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将在成都市举办“世界献血者日”全国主会场活动。

 

ID号
328384
威望
 版主
积分
25579
现居
四川攀枝花

攀枝花帅哥当前离线

说说
138
帖子
204727
博客
0
相片
3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5-02-05
在线时间
7074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3:03:18 消息来至手机  
9楼

今后谁还敢到那家驾校去学车

 
 
山宇 离线    

ID号
488460
威望
10普通套房
积分
2986
现居
四川资阳

山宇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2442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12-04
在线时间
269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7:09:09 消息来至电脑  
10楼

必须强行戒毒!

 
 

ID号
300595
威望
10普通套房
积分
3442
现居
四川资阳

遗逝的美好当前离线

说说
1
帖子
2511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4-09-25
在线时间
119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8:05:43 消息来至手机  
11楼

打着资阳驾校教练的名头,抹黑了大资阳人的脸。远离**,危害之大。。。。

 
 
yuiop2012 离线    

ID号
207201
威望
23浪漫庄园
积分
57601
现居
四川资阳

yuiop2012当前离线

说说
76
帖子
52917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3-05-25
在线时间
1301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9:43:24 消息来至电脑  
12楼

看下吧。

 
 
转圈圈 离线    

ID号
167318
威望
11舒适套房
积分
652
现居
四川资阳

转圈圈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3545
博客
0
相片
61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2-11-25
在线时间
269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10:19:52 消息来至电脑
13楼

是哪个驾校的哦,不知道教练是吸毒的吗?

 
 
林玩子 离线    

ID号
263094
威望
22温馨庄园
积分
13588
现居
四川资阳

林玩子当前离线

说说
40
帖子
43485
博客
0
相片
27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4-05-21
在线时间
1845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10:35:45 消息来至电脑  
14楼

哪行都有老鼠屎哦

 
 
m522169 离线

ID号
522169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74
现居
四川资阳

m522169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54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8-03-31
在线时间
6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11:03:14 消息来至手机
15楼

这个批样子还当教练,把学员带坏了哦,

 
 

ID号
176127
威望
10普通套房
积分
3081
现居
四川资阳

长期不在线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2435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3-03-05
在线时间
198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5-1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5/10 21:18:14 消息来至电脑  
16楼

开车时候毒瘾犯了怎么办,车毁人亡?

 
 



帖子内容

 您好,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

1、回复一篇帖子增加积分1个,威望1点。

2、注册用户72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。

3、资阳大众网有奖励爆料QQ群:107635459,欢迎加入。资阳大众网爆料群

回到顶部
jsc金沙城网站 关闭